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正风肃纪

张家口市检察院党组第四巡察组进驻怀来县检察院开展巡察工作

2018-09-21 14:11: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并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出席会议的有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践锋,市院第四巡察组组长、涿鹿县检察院原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建军,市院第四巡察组副组长、市院政治部副主任张文君,市院第四巡察组副组长、县纪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杨云亭,市院第四巡察组成员、张家口市桥西区检察院监察室主任曹学文及其他巡察组成员。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县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全院干警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穆春主持会议。

  会上,李践锋副检察长代表市院巡察组作了重要讲话,传达了市院巡察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深刻阐释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详细通报了这次巡察的主要任务、工作方式和具体安排,并就怀来县院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李检的讲话,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都很强,有助于全院干警准确理解和把握市院这次巡察工作的决策部署,更好地发现和解决自身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问题,促进和改进各项检察工作。

  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穆春向市检察院党组第四巡察组做表态发言:一、要讲政治,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和部署要求。全体干警特别是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带头贯彻落实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更加自觉地接受巡察监督、支持巡察工作,确保巡察工作的各项要求不折不扣得到贯彻执行。二、要讲纪律,牢记政治责任,全力配合和保障巡察组顺利开展工作。全院各部门要认真组织学习李检讲话精神,进一步明确巡察工作的目的、任务、要求、程序、方法、步骤,每名干警都要从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高度,正确认识和对待巡察监督检查,充分信任、坚决支持。三、要讲担当,以巡察为契机,奋力开创怀来检察工作新局面。市院巡察组到怀来开展巡察,不仅是对怀来县检察院各项工作的监督检查,更是高标准、高质量的指导和帮助,全院各部门要进一步端正态度、虚心请教、改进工作,正确对待巡察发现的问题,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全力推进怀来县检察院2018年各项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怀来经济社会跨越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