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要闻

“怀来县召开政法委系统正风肃纪“五查五看五讲清”活动推进会

2018-09-13 09:49: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11日上午9时,我县召开了“怀来县政法委系统正风肃纪五查五看五讲清活动推进会。出席会议的有: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忠禄、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俊英、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刘旭、县委政法委专职副书记孙天有、县法院院长李宏伟、县检察院院长穆春、县公安局政委王峻涛、县司法局局长刘颖河。参加会议的有:县政法委各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150人。

  会上,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刘旭宣读了《《关于在全县政法系统开展正风肃纪“五查五看五讲清”活动的实施方案》。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忠禄就相关工作做安排部署。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俊英就政法系统创建文明城市和意识形态重点工作作安排部署。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