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法治环境

不文明现象曝光:占用公共停车位

2018-08-29 10:53: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记者在怀来县城区主要道路走访中发现,公共停车位被部分沿路单位、商家、市民违法占用,停车难的现象仍旧突出。

  在道路两侧,记者看到地面上清晰地画了停车位,但是却被商贩们占用。有的停车位被摊主将蔬菜、水果摆放占用,有的停车位停满了电动车,更有商家直接将圆形锥放在了停车位上,使得真正需要停车的车主无法停车。

  停车位是公共资源,这些商家将其变成私人领地,明显是只顾自己不顾他人。随着怀来县创建文明城市活动的不断深入,希望个人、商家能够及时停止这类行为,也希望相关部门能够继续严格执法,切实遏制此类现象发生。让我们一起先从文明使用公共停车位做起,不给城市添乱、添堵。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