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法治环境

省政府参事室优化营商环境调研组到怀来调研

2018-08-20 08:16: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15日,省政府参事、省工商联原副主席孙增泰,省政府参事、省工商联副主席、华耐家居投资集团董事长总裁贾锋等优化营商环境调研组一行来到怀来县,就怀来调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展情况进行调研。市工商联副主席孙晔男、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谈继东、政府副县长韩志明陪同了调研。

  会上,韩志明就怀来县关于在优化营商环境过程中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效向调研组进行了汇报。谈继东就落实优化营商环境应注重制定加强对县级小微企业发展的扶持政策,优化办事程序,推动民营企业发展提出了建设性建议。参与企业代表对优化营商环境进行了发言。据了解,今年以来,怀来县按照《河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有关要求,以“放管服”、“双创双服”等工作为抓手,全面提升服务,优化环境,构建新型政商关系,2018年上半年,共办理各项行政审批事项9777件,便民服务事项85264件。12345市长热线和961890群众服务热线承接转办各类“热线”458件。其主要做法一是成立组织制定方案列清单聘请监督员;二是强化优化营商环境责任落实;三是加大营商环境政策宣传力度;四是加大营商环境宣传力度。通过听取汇报,省政府参事、省工商联原副主席孙增泰,对怀来县优化营商环境所做的工作以及提出的建议给予了肯定,认为通过座谈交流,提出很好的意见建议对调研工作非常有帮助,将认真梳理吸收反馈,制定出更加完善的政策,服务于民生社会。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