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法治环境

张家口市森林公安副局长王海升到瑞云观乡督导禁牧工作

2018-08-20 08:16: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为迅速贯彻落实《张家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张家口市禁牧条例>执行情况督导检查工作的通知》,扎实推进禁牧工作,确保生态环境得到有效保护,张家口市森林公安副局长王海升深入瑞云观乡镇边城等村开展禁牧工作督导检查。

  王海升首先同该乡领导召开了座谈会,详细了解全乡封山禁牧工作开展情况,围绕如何更好地推进禁牧工作,认真听取了乡主要负责同志的意见和建议。随后,王海升在该乡领导的陪同下进行实地调研,他强调,当前正值封山禁牧时期,乡农业办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落实责任,不断完善和巩固护林队伍建设,加大宣传力度和执法力度,积极推进封山禁牧的落实情况,要切实采取各种有效措施,进行专项整治,确保全市封山禁牧工作取得实效。

  调研结束后,王海升对该乡禁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乡政府鼓励村民从传统散养方式向舍饲化、规模化、高效化的现代养殖方式转变,实现生态效益、经济效益、社会效益有机结合,达到生态环境和农民收入“双赢”目标。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