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三项联动监督第一执法检查组赴怀来县开展执法检查工作

2018-08-20 08:15: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15日,全国人大农委副主任委员、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刚率领省人大常委会三项联动监督第一执法检查组赴怀来县,就扶贫脱贫攻坚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执法检查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江、县长王鸿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建武、副主任谈继东、政府副县长韩志明、郭孟良、政府办公室主任陈海龙陪同参加了当天的执法检查活动。

  在存瑞镇,执法检查组成员认真听取怀来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实地查看了义合堡村“电代煤”供暖项目和东梁村新民居“气代煤”供暖项目,并向村民了解项目运行的实际效果。王刚对上述两个项目的实施王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清洁能源在农村的试点应用,要因地制宜,充分考虑群众的利益、承受能力,要认真总结成功的经验,探索进一步推广的步骤和办法,通过清洁能源高效利用,逐步改善全县农村大气环境,惠及农村百姓。在东八里乡东八里村,王刚深入到两个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的健康状况和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并要求怀来县认真研究好扶贫脱贫政策,摸清底数,精准施策,确保困难群众早日脱贫。在官厅水库国家湿地公园,王刚通过详实的图文展板了解项目建设进度,他指出,这座公园的建设进一步改善了官厅水库周边的生态环境,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人与自然和谐统一、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一定要继续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施工,使其在涵养水源和生态环境保护方面发挥应有的作用。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