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普法教育

怀来司法普法宣传进入抖音时代

2018-08-06 09:02: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真正实现群众法治获得感,怀来县司法局一直致力拓宽法治宣传阵地建设,积极打造自媒体矩阵。近日,在开创怀来司法微信公众号、怀来普法微博、怀来普法头条号的基础上,“法润怀来”抖音号正式上线。

  抖音视频通过重点突出的海报,生动抓耳的音乐,形象动感地展示出普法战线同志们开展法治宣传工作的第一现场,更加生动鲜活的展现出新时代普法工作者的新面貌。

  此举力求借助极具人气的抖音平台,通过新的更接地气儿的宣传方式,更好的和广大人民群众沟通、互动,构建司法公开、活力亲民的新时代司法人新形象,达到吸引更多网民关注法治宣传的社会效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