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法治环境

怀来县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查处取缔无证无照经营专项整治行动

2018-08-06 09:02: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8年7月24日,怀来县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会同怀来县公安局龙潭西街派出所,出动执法人员20人次,执法车4台次,对沙城镇三街足疗店进行专项检查。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共检查足疗店27家,其中无照经营23家。我局执法人员现场指导商户进行亮照经营。针对23家无照经营商户,执法人员检查了其经营场所,并告知当事人无照经营的危害,现场下达了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经营者立即停止经营活动,及时到怀来县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沙城所接受询问,并进行下一步处理。公安机关对经营场所消防设施进行现场检查并对不规范行为进行指导。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坚持查处和引导相结合的原则,扎实推进了查处取缔无证无照经营的综合整治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有力维护了怀来县的经营秩序,确保市场环境持续向好,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