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法治环境

怀来县行政审批局全力打造审批“绿色通道”

2018-08-06 09:02: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自“双创双服”活动开展以来,行政审批局以服务企业、服务项目为重点,努力营造便商利商,亲商重商的浓厚氛围。7月25日,在我局四楼会议室,怀来鼎兴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主要领导及我局所涉及行政审批事项的股室负责人召开了项目对接洽谈会。

  会上我局相关股室与该公司投资服务部、产业服务部等相关项目负责人就重点办理营业执照、项目核准、取水许可等审批环节进行了全程指导,答疑解惑。为了方便园区入驻的企业少跑路,河北沙城经济开发区和我局协商议定共同在县行政审批局设立重点项目审批“绿色通道”。经过座谈,我局各股室在后续的工作中将进一步落实专人负责重点项目的审批,专口受理、协同办理,形成“全程代办”机制,对重点项目的审批进行全程跟踪指导和服务,最大程度缩短项目落地时间。

  作为审批部门,我局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从简化项目审批程序和时间上下功夫,形成攻坚态势,主动作为,加快市场主体培育,提高办事效率,积极做好服务工作,为园区重点企业开辟一条真正“绿色通道”,以更加优质的服务,为营造更加优良的营商环境贡献力量。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