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普法教育

怀来县人民法院法制宣传进社区

2018-07-17 08:27: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全力推进“基本解决执行难”决战攻坚工作,营造全民攻坚执行难工作氛围,7月13日,怀来县人民法院在沙城镇华新、华祥社区开展“基本解决执行难”法制宣传活动。

  活动中,围绕“给申请执行人、被执行人的一封信”、“督促被执行人履行义务告知书”、最高人民法院“十个严禁”等内容,制作了展板、宣传彩页,设置了法律咨询台。执行干警向群众宣传了“用两到三年基本解决执行难”目标,让群众充分了解执行工作面临的客观现实,并向群众普及了有关申请执行人和被执行人的权利义务等相关法律知识,耐心解答群众的法律咨询,实现凝聚全社会理解执行、尊重执行、协助执行的广泛共识。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种宣传资料6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40余人次,张贴宣传画报20余份,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今后,怀来法院将继续以多种形式开展执行宣传活动,争取群众对法院执行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改善当前执行环境、缓和执行难,为全面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战营造良好的的宣传氛围。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