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社会治安

黑心小哥欠款跑路 千里迢迢擒其归案

2018-07-10 08:11: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8年6月11日15时许,治安执法行动队接怀来县劳动监察大队移送案件:2018年3月至2018年6月间,承包商张某(男,23岁,江苏省如皋市人)在承包怀来县京北恒大葡萄小镇9号楼、11号楼工程时,无故拖欠潘某、罗某武等11名工人工资共计8万余元,怀来县劳动监察大队对其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后,张某藏匿,拒不支付,涉嫌犯罪。接此案件,治安执法行动队立即组织警力展开欠薪人数、工资总额等受案初查工作。查明事实后,于6月21日将犯罪嫌疑人张某上网追逃,并对其活动轨迹展开侦查。6月24日,在相关部门的大力协助下,确定嫌疑人张某在江苏省江阴市一带活动。办案民警立即赶赴江苏,在当地公安部门的大力配合下,将张某抓获归案。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被取保候审,其所欠8万余元工资款已全部结清,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