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社会治安

顺手牵羊偷手机 法网恢恢严惩处

2018-07-10 08:11: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8年6月25日,吉林省松原市司机牛某涛(男,35岁)驾车途经110国道东八里村路段某重汽修理部,进店欲维修车辆,但屋内无人,离去时,顺手牵羊盗走桌上手机一部。机主刘某回到店内发现手机被盗,通过询问周围邻居,得知可疑货车外观,并一路向西搜寻,最终在新保安镇西园子村某汽修店门口一辆货车的驾驶室内发现其被盗手机,随即报警。新保安派出所接警后,立即派员出警,控制嫌疑人,展开调查,固定证据。经询问,牛某涛如实陈述了其盗窃手机的违法事实。最终,违法行为人牛某涛被依法处予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