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社会治安

昔日冤家不期而遇 砸车伤人国法不容

2018-07-10 09:25: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8年6月23日23时许,沙城铁路南派出所接指挥中心指令:沙城镇龙潭丽景小区内有人砸车伤人。值班民警立即前往处置。经了解:受害人季某红,男,40岁,王家楼乡晏家庄村人,现住龙潭丽景小区,与同村村民王某勇(男,40岁)素有积怨,关系紧张。当晚,二人在小区内不期而遇,继而争吵,王某勇用砖头将季某红的轿车砸坏,将季某红打伤后离去。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按照受害者提供的信息查找王某勇的下落,最终在五街广场附近将其抓获。经询问,违法行为人王某勇如实陈述了殴打季某红,毁坏公私财物的违法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九条、第四十三条之规定,对违法行为人王某勇故意毁坏公私财物行为作出行政拘留十日,对殴打他人行为作出行政拘留十日、并处罚款五百元处罚,最终合并执行拘留二十日、并处罚款五百元的处罚。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