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社会治安

凌晨探亲遭拒绝 闹心不快报假警

2018-07-10 09:25: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8年6月27日凌晨6时许,沙城龙潭路西派出所接报警:星河湾小区某楼顶有一男子欲跳楼。民警闻警而动,火速赶到现场,仔细寻找,却未发现警情。联系报警人马某强(男,25岁,张家口市桥东区人)确认情况时,其支支吾吾,言辞可疑。经传唤询问,马某强最终承认:当日凌晨,其造访沙城的姑父张某,被拒之门外,一气之下谎报警情称张某在楼顶欲跳楼。经调取相关证据,证实马某强谎报警情的行为已严重扰乱了指挥中心和派出所的正常工作秩序。最终,违法行为人马某强因涉嫌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被依法处予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