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普法教育

怀来县公安局开展“6.26”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活动

2018-07-10 09:25: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26日,是国际禁毒日。为深入推进人民禁毒战争,推动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深入开展, 2018年6月26日上午,禁毒大队联合县局工会、交警大队、沙城龙潭路东派出所、沙城龙潭路西派出所、沙城铁路南派出所等单位,在沙城万悦广场组织开展了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大型禁毒宣传活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忠禄,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郝燕飞,公安局副局长李翔等同志参加了宣传活动。

  活动中展出的鸦片、海洛因、冰毒等十余种毒品模型和禁毒宣传展板,吸引着广大群众纷纷驻足观看。面对群众的咨询,民警们认真详细地讲解,让广大群众认识到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更加坚定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观念和决心。在活动现场,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郝燕飞与民警们一道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解答群众咨询,宣传禁毒法律法规、毒品常识、危害及预防措施等知识。此次活动,共摆放宣传展板10块,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宣传纪念物品1000余件,接受群众咨询200余次,受教育群众千余人,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