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县长王鸿飞对我县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2018-07-10 09:25: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贯彻落实全市安委第二次全会精神,怀来县政府县长王鸿飞,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郝燕飞带领住建、消防、安监等部门负责人对我县京北中央公园小区在建工地、城区桥南交通路口、沙城四中校区路口、乐天商务酒店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在检查过程中,王鸿飞县长要求各企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认真开展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各职能部门要加大执法力度,对发现问题绝不姑息。

  随后王鸿飞县长组织各乡镇党委书记和有关安委成员单位在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会议就我县当前严峻的安全生产形势进行了分析,对暑期汛期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并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以贯彻落实《地方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为抓手,加快建立乡镇、部门领导干部职责清单和履职档案,明确各部门和领导干部的安全生产工作职责,时刻把安全生产记在心头、挂在口头、扛在肩上、握在手头、干在前头。二是认清安全形势。分析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立即开展专家查隐患活动。三是立即安全生产100天行动,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好转。各行业主管部门立即开展百天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动真碰硬确保实效。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