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社会治安

同室工友起争执 动手伤人被拘留

2018-06-26 08:53: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8年6月16日凌晨1时许,花园派出所接闫某涛(男,32岁,河北省邢台市人)报警,称其在东花园村某职工宿舍被工友王某群(男,51岁,河北省邢台市人)打伤。据此,值班民警迅速前往现场处置。经了解,当晚就寝后王某群仍继续喧哗,影响闫某涛休息,为此二人发生争吵,后矛盾升级,王某群用酒瓶把闫某涛的头部打伤。询问中,违法行为人王某群如实陈述了殴打工友闫某涛的违法行为,并对自己的行为懊悔不已。最终,违法行为人王某群被处予行政拘留十日,并处罚款贰佰元整的处罚。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