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正风肃纪

怀来县人民法院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18-06-26 08:52: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增强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发扬英雄精神的号召,6月21日上午,怀来法院政治处侯志强主任带领部分青年党员与市中院老干部一行,来到怀来县董存瑞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以“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为主题的“七一”主题党日现场教育活动。

  在董存瑞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肃立默哀,并向革命烈士董存瑞敬献花圈,对长眠的革命先烈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深切的悼念,在侯主任的带领下,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在陵园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参观了烈士纪念馆,聆听了董存瑞的英雄事迹。

  习近平总书记反复强调,要铭记一切为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作出贡献的英雄们,崇尚英雄,捍卫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号召全体中华儿女发扬英雄的精神,继承英雄的事业,勠力同心、不懈奋斗。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一致认为,作为英雄故里的党员,我们要发扬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牢固树立党员意识,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党组织的法院新绩。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