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正风肃纪

县公安局党委组织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18-06-26 10:03: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庆祝建党97周年,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爱国主义和理想信念教育, 6月24日,我局党委成员、机关一支部全体党员赴怀来县第一个农村党支部所在地——镇边城,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在政委王峻涛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郝燕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时刻践行入党誓言,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和自我修炼,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努力做到忠诚、干净、担当。镇边城村党支部书记带领着党员们参观了我县第一个农村党支部旧址,使大家了解了镇边城第一党支部这颗革命星星火种的光辉历史和伟大作用。通过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接受党性教育,使大家深刻认识到基层党组织在艰难困苦的战争年代所发挥的坚强堡垒作用,更加坚定了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信念,大家一致表示将不折不扣地执行党的制度和纪律,积极践行习总书记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十六字方针,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正能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斗终身!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