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怀来县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有序开展

2018-06-20 09:20: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怀来县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在市污普办及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精心谋划,周密部署,按时完成了前期准备及清查阶段的工作任务。

  按照省、市领导部门统一工作要求,污普办工作人员夜以继日、加班加点,我县污普总体工作按照《实施方案》和《工作计划》步骤安排,圆满完成现阶段各项工作任务。截止2018年6月17日,已经完成生活源锅炉清查即普查,工业企业和产业活动单位、集中式污染治理设施、规模化畜禽养殖的普查清查工作。共计,生活源锅炉清查108台,普查48台;工业企业和产业活动单位清查1071家,入户调查143家;集中式污染治理设施清查23家,入户调查14家;农牧畜禽养殖场清查287家,入户调查140家。录入系统标注说明1084条,建立普查名录297家。期间,得到了县农牧局、水务局、审批局及工信局相关领导和部门的积极配合和大力支持。

  怀来县总体普查工作思路清晰、分工明确,清查普查措施合理、有效,工作开展有序、及时,系统填报完善、准确,为全市其他县区工作实施提供了样板式的参考方案,得到了市污普办领导的肯定和一直好评。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