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要闻

怀来县交通警察大队综合执法管理中心、事故调解处理大厅和县法院交通事故调解中心举行揭牌仪式

2018-06-19 08:11: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县公安交通警察大队综合执法管理中心、事故调解处理大厅和县人民法院交通事故调解中心揭牌仪式在县交警大队举行。副县长、公安局长郝燕飞及县文明办、县法院、县公安局相关领导出席仪式。

  在揭牌仪式上,县交警大队负责人系统介绍了综合业务大厅的筹建及运行情况。新的综合大厅2017年8月着手筹建,2018年5月竣工验收并投入使用。设有综合执法管理中心、事故调解处理中心和人民法院交通事故调解中心三个机构,设有1号岗、业务区、等候区、区域划分更加合理。增设了叫号机、指示屏,监控摄像全覆盖。业务办理更加规范,办事流程更加明确。安装了饮水机、等候座椅、无线网络全覆盖,便民设施更加完善,服务水平显著提升。大厅的投入使用,为“文明窗口服务标兵”评选和塑造新时代交警队伍形象奠定了坚实的硬件基础。

  县法院负责人在致辞中介绍了道路交通事故纠纷“网上数据一体化处理”系统的功能及推广应用情况,并表示:交通事故调解中心与交警大队事故处理大厅的合并办公,必将为强化部门联动和方便群众办事方面发挥积极的作用。

  副县长、公安局长郝燕飞代表县政府和公安局党委对交警大队综合业务大厅的落成表示祝贺,并对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公安工作的各级各部门和广大人民群众表示感谢。郝燕飞强调:警察代表一个地区的形象,公安就是一个地区的窗口,而交警则是公安的窗口,所有窗口工作人员是交警队伍的直接形象代言人。他要求:交警大队全体警员一定要不负重托,始终秉承严谨、规范、高效、便民的宗旨,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光荣使命,奋力开创交通管理事业新局面,为怀来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