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普法教育

怀来县公安局开展出入境业务“只跑一次”宣传活动

2018-06-06 09:34: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移民管理局有关“只跑一次”制度,进一步加强新政的宣传引导和提高群众的知晓度,2018年6月3日上午,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白佑亮带领出入境管理大队和沙城龙潭路西派出所民警,在沙城镇长城中路人员流动密集的稻香园门前,开展了办理出入境证件“只跑一次”制度宣传活动。活动现场,醒目的宣传标语、生动的宣传海报、形象的宣传展板吸引着群众纷纷驻足,“只跑一次”事项清单及办证指南、须知、严厉处罚“三非”外国人、境外出行安全提示、文明出游常识等宣传资料让群众连连称赞。活动中,共发放宣传材料5000余份,现场接待群众咨询30余人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