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普法教育

怀来法院走进沙城四中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

2018-06-04 13:07: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努力提高广大师生的法律素质和法治意识,营造校园“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推进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工作顺利开展,助推平安校园建设。正值“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怀来法院审委会专职委员李玉冬,民一庭庭长张建明等一行五人走进沙城第四中学,积极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

  李玉冬等人受到了沙城四中校领导以及全校师生的热烈欢迎,会上,李玉冬为沙城四中五位教师颁发了“家事审判调查员”聘书。随后,陈校长为法院民一庭庭长张建明等人颁发了校园“法制辅导员”聘书。

  活动中,李玉冬专委结合自身工作经验,深入浅出的讲解了《未成年人保护法》,生动例举身边的案例,以案释法,就对青少年家庭保护、学校保护、社会保护和司法保护四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说明,教育广大教师和学生们要学会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努力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师生学法、知法、守法的意识,有效提升了在校师生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今后,我院将多角度、多方位、多层次的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大力推进平安校园建设,为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