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交通管制| 高考期间城区部分路段实施交通管制

2018-05-31 09:57: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来临,怀来公安交通警察大队已制定多项“高考交通”保障措施,为莘莘学子创造一个良好的出行环境,确保高考平安顺利,努力做到考生满意、家长满意、社会满意。

  怀来交警温馨提示广大交通参与者,高考期间请您尽量绕行考点附近路段,避让考生考试出行时间,在途经考点学校附近时禁止鸣笛,文明驾驶。

  考试期间,交通管制路段周边区域内禁止车辆通行(特别提醒:1、沙中考点百货大楼西口、妇幼保健站路口、沙中西路口实施交通管制,设置禁戒带,禁止一切机动车通行。到沙城中学考点附近工商银行办理业务的群众以及此考点附近需要出行的小区住户,高考期间请您提前规划自己的出行路线,避免耽误行程;2、四中考点路段确保学校周边道路畅通,严禁一切车辆鸣笛,途经此处时请您减速慢行,服从现场交警指挥;)高考专用车辆过往一律优先通行,考点500米以内禁止车辆停放。同时,各位接送考生的家长,请您合理安排出行时间,以免延误考生考试。在考点附近要服从交警指挥,如有考生在赴考途中遇到困难,可就近向执勤交警求助。

  让我们共同努力,为全县莘莘学子打造和谐、畅通、优质的高考出行环境,怀来交警将随时为您提供服务。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