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普法教育

怀来法院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

2018-05-24 10:00: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构建文明校园,提高学生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5月21日,怀来法院副院长韩志君走进学校,将法治之风吹进校园。

  此次活动围绕“拒绝校园欺凌,创建文明校园”展开。课堂上,韩院长用浅显易懂的语言讲解自己精心挑选的典型、真实案例,向学生讲解何为校园欺凌、在面对危险时如何自我保护,如何远离校园欺凌,成为一个充满自信积极乐观的人。告诫学生们无论在学习还是生活中,应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坚决抵制、杜绝社会上的不良风气,争取做一名遵纪守法的公民。

  这次“送法进校园”活动的开展受到了学校师生的一致好评,增强了学生的法律意识,提高了自我保护能力,学生受益颇多,纷纷表态此后一定要提高自己辨别是非的能力,严格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社会公德。教师们也表示以后一定要多开展法制教育宣传活动,让学生懂法、守法,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减少校园事故的发生,为学生打造安全的校园环境,以达到构建和谐校园的目的。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