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要闻

2018年怀来MTA天漠音乐节盛装启幕点燃夏日激情

2018-05-22 16:41: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18日晚,伴随着现场炫目的舞台灯光和动感的音乐,为期三天的2018年怀来MTA天漠音乐节在小南辛堡镇天漠影视旅游区盛装启幕,为现场数万名歌迷带来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饕餮盛宴。

  随着夜幕的降临,天漠影视旅游区光阴交错间,人头攒动,如梦如幻。三座位于不同区域的舞台上来自美国、英国、法国、澳大利亚、冰岛、以色列、中国香港、台湾等十多个国家(地区)的50余组海内外音乐人/组合登台,音乐类型涵盖通过电子、嘻哈、民谣、摇滚。李荣浩、李建、赵雷、毛不易、郭顶、二手玫瑰、南征北战、莫西子诗、后海大鲨鱼等国内音乐大咖轮番登场,将音乐节热潮不断引爆,把天漠影视旅游区幻化成一片激情欢乐的海洋。数万名歌迷逃离都市繁杂的生活,或徜徉在温暖的沙山上聆听、休憩,或聚拢在舞台前随着节奏呐喊、摇摆,用心感受着天漠音乐节的无穷魅力。这样一种超越时间与空间的完美体验给各地游客们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

  “MTA”意为“音乐、科技、艺术”, 2018年怀来MTA天漠音乐节从5月18日持续到5月20日,是一场由新锐音乐演出、多媒体艺术表演、艺术装置表演等内容组成的综合音乐盛会。今年,第三届MTA天漠音乐节要让“现实重混”,混出一个帮你迅速升级的现实版平行世界,以更开阔的视角诠释潮流音乐狂欢节的全新定义,让各大音乐阵营的迷弟迷妹们都一秒high到外太空。音乐节期间还陆续举办了“以音乐、科技、艺术的完美融合”、“科幻如何突破人类边界,互联网时代”、“年轻人究竟看什么”等为内容的论坛,主要对科技发展规律、科技与经济结合、科技管理与决策、技术与分析等进行研究评述。此外,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怀来名优特产展示及品鉴区,充分宣传展示怀来县的葡萄酒产业和旅游资源,从而进一步丰富了天漠音乐节的内涵。

  MTA天漠音乐节将作为怀来县“旅游+文化”打造的重点名片在未来十年里连续举办。作为中国音乐节2.0升级之作,MTA天漠音乐节有望向跨界坐标“SXSW西南偏南”与著名的潮流风向标“Coachella科切拉音乐节”看齐,打造中国独一无二的文化坐标与新兴音乐节品牌。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