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普法教育

借力普法新媒体 引领普法新常态

2018-05-21 08:11: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年的4月18日,是党的十九大后第一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加强国家安全法的宣传普及,提升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县司法局因势利导,利用“怀来司法”公众号平台开展“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依法维护国家安全”主题法治竞答活动。此次活动为期一个月。为调动了社会公众参与的积极性,本次活动设置为有奖竞答。答题者在答对指定个数的题目后,即可进入转盘参与摇奖。为扩大竞答活动的覆盖面,增强影响力,工作人员精心安排在“怀来之窗”“新怀来”“怀来广播等”等县级主流媒体进行广泛宣传。此次活动,有136人获奖。新媒体普法工作积极有效的探索,为推动全民尊法学法守法用法起到积极作用。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