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正风肃纪

怀来法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

2018-05-09 08:08: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怀来法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法院部分干警及新招录21名聘任制书记员参加会议,党组书记、院长李宏伟主持。

  会上,李宏伟院长详细分析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全面解读了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强调要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同时向新入职的书记员宣读了法院相关规章制度,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与怀来法院干警分享了廉政建设心得体会。

  会上,李宏伟院长要求全院干警要切实增强遵规守纪的思想自觉和行为自觉,牢牢守住廉洁司法底线和法律规矩红线,正确行使手中全力,自觉抵制诱惑侵蚀。明确怀来法院围绕以下五个方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要强化政治纪律、政治定力,涵养政治文化,始终保持清醒、警醒和自醒。二要强化教育引导,注重源头预防,开展警示教育、诫免谈话、审务督察,对干警及时开展谈心、交心活动,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纠正、早制止。三要强化责任意识,建立责任体系。班子成员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加强对分管部门的管理;部门中层干部以身作则,做好表率。四要强化司法公开,促进司法公正,以公开促公正、以公开保廉洁。五要强化责任追究,严查违法违纪。对违纪违法行为零容忍、出重拳,让铁规发力、禁令生威,树立怀来法院风清、气正、廉洁形象。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