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要闻

市政协主席王江一行到怀来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视察

2018-05-09 08:07: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4日上午,政协张家口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十一次会议期间,市政协主席王江,带领市政协各专委会主任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怀来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视察。县长王鸿飞、县政协主席杨聚庭、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忠禄陪同参加了当天的视察活动。

  据了解,2016年底,怀来县司法局立足法律服务咨询、矛盾纠纷化解、困难群众维权、法律服务指引和提供的功能定位,整合了全县的法律服务资源成立了怀来县法律服务中心。把法律援助、人民调解、律师、公证、社区矫正及普法宣传等功能全部纳入其中,实现了综合性一站式服务。特别是社区矫正工作开展以来,已经累计接收社区矫正人员929名,累计解除799名,为平安怀来、法制怀来、和谐怀来创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做出了突出贡献。

  视察过程中,王江对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高度评价,要求县司法局充分发挥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平台作用,通过先进的技术手段和贴心周到的服务,进一步提高监管水平,解决好被社区矫正对象的后顾之忧,帮助他们尽早回顾社会;同时,突出规范化管理,严格落实首问负责制,进一步提高为民意识和办事效率,为来访群众提供更加贴心优质服务。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