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正风肃纪

怀来县公安局再掀学习吕建江同志先进事迹热潮

2018-05-08 08:30: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掀起向“时代楷模”“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全省优秀共产党员”吕建江同志学习的热潮,5月2日下午,怀来县局组织全局民警收听收看了省公安厅组织的吕建江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五位报告团成员朴实的语言、感人的事例、深情的讲述让广大民警深受教育、深感震撼,心灵受到了洗礼、精神得到了升华。吕建江同志是全省公安战线涌现出的新时代楷模,是公安民警扎根基层、服务群众的杰出榜样,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先锋,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的优秀践行者,是军队退役人员的先进典型,是忠诚履职、甘于奉献的优秀代表,是尽忠职守、建设平安河北的杰出榜样。会后,怀来县局党委要求全体警员要深入学习吕建江同志先进事迹,深刻领会把握吕建江先进事迹的精神内涵,立足岗位,学深、学透、学实,让身边的典型发光发热,推动向吕建江同志学习活动深入开展,在全局再掀学习热潮。要对照吕建江同志这面镜子、这个标杆,深入开展“四查四争先”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奋发有为,以积极向上的风貌,争做新时代合格的人民警察。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