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教育培训

怀来县法院领导到永清法院参观学习

2018-05-03 10:00: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8年4月24日,怀来法院副院长韩志君带领怀来法院立案庭、审管办、民一庭、花园法庭、交通庭等部门相关领导十余人一行人到永清县参观学习,受到永清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孙旭军、主管审管工作的专委刘金松、速裁庭庭长姜立民、立案庭庭长李蓓及相关工作人员热情接待。

  韩院长一行先后参观了永清法院立案庭、调解速裁庭、审管办公室、新建成即将投入使用的诉讼中心,并去交警大队实地学习道交一体化的使用。随后组织调解速裁庭庭长姜立民、立案庭庭长李蓓惊醒了交流和学习。

  座谈会上孙院长及姜庭长介绍了永清发言近年来的先进工作经验,姜庭长讲解了一乡一庭及速裁工作模式、案件繁简分流的具体工作流程。下午立案庭李庭长带领大家到交警大队实地介绍道交一体化的应用模式。韩院长、张庭长、祁庭长认真听取并积极与永清法院领导及工作人员进行沟通和交流,韩院长表示永清法院的先进工作经验非常值得学习和借鉴,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加强与永清法院沟通联系,认真借鉴永清法院在诉前调解、,积极转变观念,总结经验,创新方法,更好的开展怀来法院的司法工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