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普法教育

怀来县司法局“法律进农村”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治宣传活动

2018-04-13 08:18: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11日,怀来县司法局在沙城镇集市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摆放宣传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现场讲解法律法规等多种方式,向群众广泛宣传“扫黑除恶”的重要性,发动群众积极提供线索,引导群众增强法律意识和政策观念、自觉抵制各种不良风气。活动发放《宪法》《刑法》《治安管理处罚法》等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宣传资料2000份,切实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的责任意识,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法治氛围。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