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见义勇为

怀来爱心车队召开“弘扬正能量”爱心行动两周年表彰会

2018-04-04 16:16: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怀来县怀来爱心车队召开“弘扬正能量”爱心行动两周年表彰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俊英、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郝燕飞出席,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交通运输局、县交警大队、县刑警大队有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王俊英、郝燕飞以及县文明办等有关负责人分别为怀来爱心车队队员颁发了创建文明城市特殊贡献奖、雷锋式好司机奖、怀来车队最高荣誉奖和爱岗敬业集体荣誉奖,对他们的爱心行动进行了表彰。

  据了解,怀来爱心车队成立两年来,在县委、县政府和各级领导的关怀下,队员不断增多,队伍不断壮大。特别是在创建文明城市的过程中,积极参与精神文明建设,为怀来县文明城市创建、弘扬优良行业风气和县域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王俊英希望怀来爱心车队在不断发展的同时,要不忘初心,继续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广泛传递爱心,将公益进行到底,成为怀来爱心事业的一面旗帜,不断提升怀来县的精神文明水平,树立良好的城市形象,为怀来县文明城市创建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