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县园林局全力保障“清明节”期间安全防火工作

2018-04-02 08:26: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5日是我国民间传统节日清明节,祭祀扫墓、郊游踏青等活动增多,近期我县天气干燥,降水偏少,绿化带内落叶杂草等可燃物使清明期间防火形势变得极为严峻。为此,我县园林局多措并举,力争为做好2018年清明节期间城区防火工作保驾护航。一是提前部署,落实安全责任制。安排各区域、各大公园绿化养护队工人,加紧对道路绿地、街旁绿地、公园绿地内的枯草、落叶进行再次清理工作,确保市民祭祀活动不影响园林苗木生长安全。二是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市民防火意识。分别在北山公园各出入口、休憩亭悬挂防火条幅,在文化公园东、南门用LED显示屏滚动播放清明节文明祭祀、安全防火宣传标语,用醒目的标语提示游园市民文明游园、注意防火安全。三是坚持24小时值班制度,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值班人员在值班期间保证联络畅通,收集情况,掌握动态,及时报告,同时将在4月5日当晚加强防火巡查工作,确保公共绿地防火安全。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