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矛盾化解

法律援助无小事,群众满意是根本

2018-04-02 08:25: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30日,当事人王海洋专程来到怀来县法律援助中心,将一面绣着“为民排忧解难,构建和谐社会”的锦旗送到陈林祥律师手中,感谢陈律师提供的法律援助。

  据了解,王海洋在张某某开的饭店打工,与张某某产生拖欠工资210元纠纷。王海洋先后到多个部门求助,均未予以受理。在四处寻求帮助无法实现权力救济时,王海洋想起了法律援助律师,他抱着试一试的态度来到怀来县法律援助中心找到了值班律师陈林祥。陈律师初步了解情况后立即着手调查了解,搜集证据,启动诉讼程序解决了其问题。

  张某某接到法院传票后,及时履行了其应尽的义务,王海洋对此结果表示非常满意。现场赠旗的他高兴的连声说:“素不相识的陈律师在我们农民工遇到困难时,主动伸手援助并运用法律手段维护我们的合法权益。怀来县法律援助中心的律师真好!”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