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法治环境

怀来县司法局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2018-03-29 11:09: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增进人民群众的理解和支持,营造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3月25日上午9点,县司法局在县扫黑办统一安排下在滨河公园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摆放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气拱门、宣传展板,志愿者们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单、现场讲解,让群众对我县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了深入的了解。

  此次活动散发扫黑除恶相关读本、小册子等宣传资料5000余份。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为坚决打击黑恶势力嚣张气焰,确保专项斗争取得成效,营造了浓厚的舆论氛围;也使群众对黑恶势力犯罪有了更全面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