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见义勇为

沙城六小举行“传递爱心 弘扬公益精神”捐资助学活动

2018-03-26 09:28: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万物复苏新时代,生机蓬勃新希望。2018年3月15日,沙城六小全体师生在操场隆重集会,举行“传递爱心弘扬公益精神”捐资助学活动。爱心企业河北远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政府脱贫攻坚工作中建档立卡以及特殊家庭中的五十多名学生带来了价值万元的书包、笔袋、彩笔、水杯以及一些课外读物等学习和生活用品。怀来县教育局、爱心企业代表及学校领导参与了本次活动。

  校领导在致辞中表示:在新的一年学习和生活刚刚步入正轨的时候,同学们又站在了新的起跑线上共同奋进。在上学期的家访过程中,学校得知有一些同学生活上遇到了困难,需要帮助。河北远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这些需要帮助的同学送来的浓浓爱心,让全体师生感受到了社会这个大家庭的温暖。“行善有道,善行天下”,爱心企业的善举,不仅给师生的心灵带来了慰藉和洗礼,而且也让大家懂得了慈善是一项公共事业,也是每个人社会责任感的体现。她向全体师生号召:要接过爱的火炬,学会感恩,学会回报,在点滴小事中将爱的事业传承和发扬下去,在“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中提升公益精神,铸造爱的灵魂!

  爱心企业代表发表感言说:企业是社会财富的创造者,也是社会责任的忠实履行者,能够有机会参与到需要帮助的学生发展中来,义不容辞、责无旁贷。全体远科人愿把爱心助学活动当成弘扬传统美德,传承企业文化的事业来做,以实际行动履行一个企业经营者神圣的社会使命。对于接受捐赠的同学,他说:成长的过程不是一帆风顺的,在求学的历程中你们并不孤单,在今后的日子中,只要需要,我们会继续送上温暖和祝福的!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