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要闻

县应急办、森林防火办公室举行森林消防队扑火演练

2018-03-16 09:01: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12日上午,怀来县应急办、森林防火办公室组织四个专业扑火队,在石盘口村举行了春季森林消防队扑火演练。

  在演练现场记者看到,四个森林消防队以及森林公安局刑侦治安大队乘坐消防车依次进入演练现场,列队报告接受扑火指令。演练现场共设两个火点,在每个火点分别放置一个发烟罐。接到指令后,四个专业扑火队携带扑火装备,从不同方向冲向事先放置好的发烟罐火点,利用高压水枪、风力灭火机等灭火器具,对着火点进行合围灭火。演练结束后,有关领导对防火演练成果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点评。

  此次演练坚持“预防为主、积极消灭”的方针,从“扑大火、救大灾”的准备出发,提高全县森林火灾应急处置,特别是火灾扑救指挥能力,最大程度减少森林火灾损失,切实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和森林生态安全。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