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要闻

怀来县对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和信访稳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2018-03-09 09:07: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在张家口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和信访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后,怀来县随即召开会议,对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和信访稳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领导孙晓函、王鸿飞、张多顺、刘建武、杨聚庭等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了怀来县2017年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并对新一轮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前解决好测评点位存在问题,提前做好资料上报,提前开展调查问卷,保持2017年的创建劲头,协调联动、互相补台,在县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坚决打赢省级文明城市创建这场硬仗。

  会议对怀来县近期信访情况进行了通报。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信访稳定工作,对重点人员、群体的具体情况认真进行梳理,做到了如指掌。要创新工作方法、确定任务目标,统一思想、上下一致,确保怀来县信访稳定形势平稳有序。

  县委书记孙晓函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学习当前新的政治经济形势,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市委的要求上来。要勇于担当,全力做好文明城市和卫生城市创建工作。

  他强调,县委政府高度重视信访稳定工作,近期县委也对该工作进行了多次调度,各级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有清醒的认识,切实做到要求再明确、认识再提升、责任再强化,主管县领导要按照职责分工和任务清单要求,帮助乡镇解决实际问题。具体部门、乡镇要把信访稳定工作放在与项目建设同等重要的高度,拒绝一切理由。要盯紧重点人员和重点事件,研究具体可行的办法、措施、手段,确保稳定不出事。县委县政府将在人力、物力、财力上给予大力支持,为各级各部门提供坚强后盾,希望大家勇于担当、明确责任,做好特殊时期的信访稳定工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