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要闻

县长王鸿飞走访慰问低保退伍军人

2018-02-11 14:12: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2日,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县长王鸿飞在县人大副主任、工商联主席谈继东、政府办主任陈海龙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低保退伍军人。

  慰问中,县长王鸿飞深入到沙城镇良田屯村牛全富家中,他是一名退伍军人,同时也是低保户,如今已是古稀之年。王鸿飞首先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表达了县委、县政府对退伍军人和低保户的关心。

  随后,王鸿飞关切地询问牛全富的生活起居和身体情况,感谢他为党的事业所做的贡献,希望他永葆军人本色,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支持县委、政府的各项工作,积极克服生活上的困难,保重身体,健康长寿。同时要求村委会、沙城镇负责同志要深入了解低保退伍军人的生产生活,多想办法,力所能及的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要做到衣食有保障、生活更幸福。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