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职业素质

县公安局召开 “讲学习抓规范促提升”教育整顿活动动员部署会

2018-01-30 10:25: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8年1月26日上午,县公安局召开“讲学习抓规范促提升”教育整顿活动动员部署会。会上,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宗东滨解读了《怀来县公安局“讲学习抓规范促提升”教育整顿活动实施方案》,纪检书记沈宏标就纪律作风整顿提出了具体要求,政府副县长、局长郝燕飞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全局民警要牢固树立“十种意识”,做好“三个方面”,整顿活动必须针针见血,要揭开伤疤,指出问题,持之以恒,常抓不懈,抓住关键,治病救人,树正风、扬正气,拿出诚心和胆识,勇往直前地去做好纪律整顿工作。最后,王峻涛政委做了强调讲话,要求各单位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进一步整肃警风,严明警纪,确保队伍不出问题。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