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教育培训

县司法局在县检察院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

2018-01-30 11:12: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全体干警深入领会、全面把握十九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1月18日下午,怀来县司法局十九大宣讲团成员、宣教股股长冯艳茹同志为怀来县检察院全体干警作宣讲报告。

  报告中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为主题,对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新观点和新提法进行了深入剖析,并着重阐述了法治中国、法治政府、法治社会的关系,整场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指导性,使大家更加深刻地体会到十九大报告的精髓和核心要义。

  县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董义勤主持报告会。他强调,全院干警要积极行动起来,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学习十九大精神落实在各项检察工作中,以锐意进取、敢于担当的精神状态和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踏上检察工作新征程。領會報告精神融入法治工作共建法治中国。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