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普法教育

狼山乡召开“小手拉大手”防火知识暨安全知识公开课

2018-01-15 08:18: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12日下午,狼山乡政府联合狼山乡中心校召开“小手拉大手”防火知识暨安全知识公开课。此次公开课,邀请到县防火办、消防大队、交警大队进行培训授课。狼山乡中心校4-6年级师生及20名家长代表300余人参加。 乡长米国良为此次公开课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进入森林草原防火期后,我乡高度重视,先后召开了多次会议,分别对乡、村两级干部和防火队员做了部署和培训工作。防火、消防安全、交通安全与每位师生、家长息息相关,要时刻保持警惕。目前,消防和交通安全应采取“预防为主、群防群治”措施,提高全体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防患于未然。这次公开课的目的更希望每位参会的学生和家长认真学习知识,把森林防火及交通安全讲给自己身边的人,做好宣传,避免事故的发生,确保学生们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村民们过一个幸福、快乐的新年。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