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教育培训

怀来县举办第十八次科级及以下领导干部法律知识考试

2018-01-15 08:17: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全县干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在“国家宪法日”法制宣传月,怀来县司法局、普法办多措并举,于2017年11月20日至12月30日,举办2017年度全县干部法律知识考试。全县17个乡镇、74个县直单位及省、市直部门共计5600余人参考,参考率达100%。内容以全省“七五”普法统一教材《领导干部公务员学法用法读本》为参考,重点突出十九大精神、依法治国理论、宪法和国家基本法律、行政法规以及《河北省法制宣传教育条例》等新颁布的法律法规知识。各单位领取后在规定时间内组织考试,考试完毕将试卷交回。普法办统一阅卷、登统,并对考试情况、排名进行通报。 怀来县司法局、普法办自2000年起,连续18年开展全县领导干部法律知识考试,旨在通过这种“以考督学、以考促学”持之以恒的形式,增强全县领导干部学法用法的积极性与自觉性。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县进程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