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县住建局环卫处召开一线工人安全培训会

2018-01-10 16:27: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随着我县的经济发展,城区道路拓宽、机动车猛增,安全隐患日趋严重,环卫工作难度、强度随之加大,一线环卫工人受伤事件时有发生。为提高环卫工人安全生产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从而有效地保护劳动者的劳动安全和健康, 1月7日,环境卫生管理处分批次为一线工人召开了安全教育培训会。

  培训针对当前车流量大、环卫工人作业现场危险因素较多的实际情况,分别从职业特点、交通安全、工作细节等方面对环卫工人进行了培训,分析了一些涉及环卫工人的交通事故原因,指出环卫工人在道路上作业时存在的安全隐患,使一线环卫工人了解到在遵守交通法规的前提下如何安全清扫道路,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以及遇到紧急情况如何应对等知识。要统一认识,高度重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强化细节,实现安全生产常态化,为2018年安全生产奠定基础了基础。

  会后,环卫工人表示,今天的培训收获很多。平常在工作中我们对交通安全知识掌握的不是很多,这次给我们补上了重要的一课,今后在工作和生活中,我们要时刻警醒,严格遵守交通规则,提高安全作业意识,做到安全上班,平安下班。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