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见义勇为

县住建局环卫工拾金不昧

2018-01-10 16:26: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29日下午,环卫工人吴玉荣在新兴南路加油站附近路段保洁时,发现地上遗落一个黑色钱包,想着失主一定在焦急寻找,她立刻将丢失的钱包交回队里,希望大家帮忙寻找失主,后经多方联系,终于找到了失主常先生,将钱包归还,内有现金2000元,各类重要证件和多张银行卡。

  1月4日,常先生为表示对环卫工人吴玉荣崇高品格的感激之情,送来了印有“拾金不昧品德高,高风亮节素质好”的锦旗。环卫工吴玉荣的行为给寒冷的冬季带来了丝丝暖意,作为环卫工人他们不仅仅是城市的美容师,也是爱心的传递者,正是因为有这样一群敬岗敬业,默默奉献的人,我们的城市才更加洁净美丽。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