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要闻

怀来县黄金佳非法集资案集资参与人, 第一次资金清退工作通告!

2018-01-08 09:02: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怀来县处置黄金佳案件领导小组

  关于黄金佳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非法集资案件集资参与人

  第一次资金清退工作通告

  一、纳入第一次资金清退人员范围

  参与核查确认登记并签订确认单,且确认单信息通过复核的集资参与人。

  二、第一次清退资金来源

  司法机关依法查扣冻结的黄金佳案件涉案账户现金,其他债权债务及未纳入第一次资金清退的集资参与款待核实完成后,进一步清退剩余资金。

  三、第一次清退比例测算。

  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及《处置非法集资工作操作流程(试行)》的规定,并综合考虑核查确认登记数据情况及各方面因素,确定第一次资金清退比例为40%。

  四、清退工作安排

  1.时间安排:

  自2018年1月3日组织实施。

  2.领取清退资金需携带材料

  (1)本人领取: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核查确认登记确认单(复印件);

  (2)委托他人代为领取:需携带受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经公证的授权委托书(必须明确受托人具有代为领取清退资金的权限)、核查确认登记确认单(复印件);

  (3)集资参与人已死亡:应提供死亡证明和经公证继承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领取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清退地点

  怀来县沙城镇广场北路原裕园门窗厂院内(交警大队北侧)

  咨询电话:15931325110

  18803237096

  18830309877

  五、资金清退方式

  以银行存单形式向纳入集资参与人第一次资金清退人员发放。对纳入第一次资金清退的人员采取分组通知、逐一告知的方式,有序组织清退工作开展,节假日不休息。

  六、注意事项

  (一)集资参与人应按照电话通知要求,分批分次带齐材料到指定清退地点办理第一次资金清退相关手续。

  (二)对寻衅滋事、故意扰乱清退现场秩序,影响清退现场工作开展的人员,按照相关法律法规,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三)集资参与人应保证提交的材料真实、合法、有效,若因集资参与人提供虚假材料、重复申报等个人原因领取清退资金的,由该集资参与人依法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构成犯罪的依法移交司法机关依法处理,并由公安机关依法对重复申领资金进行追缴,由此产生的额外开支和费用由该集资参与人承担。

  怀来县处置黄金佳案件领导小组

  2017年12月29日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