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法治环境

司法局沙城司法所业务用房落成揭牌

2017-12-26 16:02: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怀来县司法局依据省、市《基层司法所规范化建设标准》的要求,积极推进司法所标准化建设,以实现科技管理信息化、业务工作规范化、服务大局优质化的高标准建成了沙城司法所。12月20日上午,怀来县司法局沙城司法所新业务用房举行了隆重的揭牌仪式。市司法局主管领导李青春、县司法局局长刘颖河、沙城镇人大主席梅永恒出席揭牌仪式。

  沙城司法所座落在县城所在地,办公面积100平方米,设置档案室、谈话教育室、多功能大厅等,配备办公电脑、传真复印一体机等设备。同时,按照规范化建设标准,悬挂司法所门牌、工作制度、工作流程,规范司法所业务簿册。

  沙城司法所业务用房的落成,是司法所业务建设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也是瑞云观乡司法所建设以来的又一个社会管理创新之举。沙城司法所将以崭新的精神风貌为人民群众服务,同时也将进一步提升维护稳定、服务大局的能力,为怀来县营造更加和谐的社会环境。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