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普法教育

怀来法院举行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2017-12-05 08:21: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按照最高院的工作部署,怀来法院在12月1日和12月4日分别开展了法治宣传和宪法宣誓活动,宣传活动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为主题。宪法宣誓活动中,怀来法院干警与全国四级法院同步举行庄严神圣的奏唱国歌和宪法宣誓仪式。

  这次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采取悬挂宣传条幅、设置咨询台、发放法律知识材料等形式,在县城主要街道设置法制宣传点,开展专项法制宣传教育,为群众发放漫画普法图书,以及普法宣传挂历、普法宣传手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等宣传资料。同时,热情细致地为来访群众讲解法律知识,并现场解答群众依法维权方面的疑问,做好明法析理工作。引导群众依法表达利益诉求,维护自身合法权益,以促进社会矛盾化解,不断提高司法公信力。

  此次宣传活动共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赠送普法漫画图书100册,悬挂横幅2条,热情接待来访群众70余人次。起到了传播法律知识,弘扬法治精神,促进社会和谐的积极作用。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