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法治环境

瑞云观乡进一步加大力度整治违建

2017-12-04 09:11: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有效打击违法用地、违法建设行为,11月28日,瑞云观乡会同有关单位,对该乡域内一处逾期不自行拆除的违建予以强拆。

  11月14日,乡政府对该村民下发《怀来县集中整治违法用地违法建设限期拆除通知书》,乡领导也多次对其开展思想教育工作,引导其限期自拆,但该村民逾期拒不执行,乡政府隧对其进行强制拆除。拆除过程中,针对当事人家属不理解政策的阻挠行为,乡干部在天气极为恶劣的情况下,对其进行了长达7个小时的劝导工作,最终当事人家属撤离违建现场,拆除工作安全有序完成。

  本次“双违”拆除行动,有效预防了新增违法用地、违法建设行为的产生,增强了全乡村民依法用地、依法建设的意识。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